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是不是还可以 (诗歌)原创(怀念母亲专辑)(华夏同题)  

2017-09-05 10:16:45|  分类: <<怀念母亲>>专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不是还可以  (诗歌)原创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是不是还可以 

作者:欧阳欣悦


是不是还可以  (诗歌)原创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紫丁香暗香盈袖
 入秋季   枫叶儿飘飘如画
不知道 要等待 多久以后
思念的心 才能够慢慢收缩

风情花 她一定是多情的玫瑰
生命的歌 她会越唱越美
直到你 远离我那一天开始
我才知道 你把我的心儿
全部地带走 带走

有时候  温暖 就那么地
不能够 放心地守候
就如你一样 悄然地离我而去
尽管我 不甘心你 
就这样痛苦地离去
可是命运却将我们就此 阴阳两隔

总想不松开 你我紧紧相扣
十指连心的母女双手呀 
 可是  上苍却让我们变成
彼此之间的永远地思念

是不是 就这样 
你走了  一去不返
是不是 就这样
 我们再也无法再聚首
是不是 就这样
有时候 命运会把我们来作弄

回来,回来
我亲爱的老妈
如果你愿意 
我还想 一直陪伴你的左右

回来,回来 
我天堂里的妈妈
如果你愿意
是不是 还可以 
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让我们永远永远互相地守候

妈妈呀 ,妈妈
你是否知道
你是否知道 我是
多么的想你 那固执的双手
不要那么  绝情地放手
让我们永远拥有   前世的爱念

妈妈呀,妈妈   今天
又到了祭奠你的祭日
我好想与你  再一次
在这里述说  离别后 
 我对你朝思暮想的思念和话语

妈妈呀, 妈妈
如果有来生 我想你从
悲泪的情歌里  走出魔界
让我们彼此永不分离地相依相偎

 

(创作于“2017年9月5日农历七月十五日)

(特此感谢:此版模制作者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