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站在秋雨里 等你 (拓展诗) 原创【水墨凝烟】 雅和:欧阳欣悦  

2017-05-17 00:02:19|  分类: 欧阳欣悦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站在秋雨里 等你 》

 【水墨凝烟】  雅和:欧阳欣悦

 

一个人  / 亦如 双叶子的花

安静地走在深秋里 / 含笑地绽放在夜梦中

渐冷的风 / 火红的花

将无休的思念轻轻拾起 /  把永恒的爱念重重坠落

那些温暖的记忆 / 那些冰冷的印迹

苍白了时光的距离 / 染红了岁月的长河

秋夜藏着带伤的泪光 / 浅夏袒露着骨碌般的痕迹

回望几许 / 陌拜残念

你远去的背影已消失在夜暮中 / 她归来的倩影早就谢幕了红尘

告诉自己我曾经爱过你 / 不再诉说她为爱付出多少

泪水模糊我无助的眼眸 / 思绪清新她爱如潮涌

人世间有多少无望的守候 / 记忆中有多少次孤独和绝望

总是在这泛黄的清秋 / 总就为那殷红般的夕阳


微微的风中 / 絮絮地柳絮

我不敢想你  / 她不想回望

因为你一直住在我心里 / 因为你一直消失在人海

一触即痛 / 霜打雪落

绵绵的雨中 / 在水一方

我不敢想你 / 想风雨中的迷茫

因为从来没有忘记你 / 渐渐远去的岁月里光阴

也无从忘记 / 无从忘记前世

多想再一次 / 再一次 看破红尘

沉醉在你紫色的幽梦里 /流连在那蓝色的伏尔加湖畔

寻找梦中那片温柔的暖意 / 淡淡地忘记已过去的岁月

寻找那纤柔温情的心语 /  聆听那长长短短地优美音符

我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

是风惊扰了前世的缘 / 是雨淋湿了今生的不了情

还是雨模糊了尘封的念 / 还是风风干了天空

中的云

你知不知道 / 你知道不知道

我的心遗失在谁的梦里 /她的泪滴落在谁的心田

是否风干了深秋的寒意 / 可否滋润那浅夏的周末


每一片落叶 / 每一篇情丝

都是秋色染红的相思 / 都是雪色残阳的心岸

每一枚落红 / 每一寸光阴

都有难以忘怀的心事 / 包涵着无法释怀地情绪

红尘中有多少无奈的分手 / 尘世间有多少是非与恩怨

又有多少相思的离愁 / 还有多少阴阳相隔

月光下,我轻轻地读你 / 晨星中,静静地聆听

把紫萱花开的沉香 / 将月季花开的绽放

从一枚清瘦读到了丰满 /从两股热泪化成了甘泉

把柔情如水的眉弯 / 将一往情深的烛光

从一轮月缺读到了月圆 / 从一轮红日出山读到月落西山



一场秋雨 / 一季节的风景

淋湿了思念的痕迹 / 流连了忘返的过程

一袭清寒 / 两袖清风

吹不散忧伤的叹息 / 吹不走多余的感慨

打开记忆的天窗 / 仰望蔚蓝色的天空

我把思念放飞在风里 / 你将爱念收藏在记忆里

将那年雨中美丽的初遇 / 让那年风里转身遇见的爱意

那一场风花岁月的涟漪 / 那一季节缠缠绵绵地温柔

轻轻地揉进我的心里 / 重重地敲打着帷幔的窗外

永远,永远都不会抹去 / 久久,久久地如风铃声回响


站在飘雨的深秋等你 / 看满山遍野的红叶飘落

时光没有静止 / 岁月继续地变老

思念也没有老去 / 风景依旧是这般独好

我在等待一份丢失的美丽 / 她在守望来世今生的偶遇

我怕错过再一次与你相遇 她却淡忘了几乎忘却的光景

静静地,静静地  / 轻轻地  轻轻地

驻守在你路过的每一个街口 / 守护在你每一个路过的港湾

默默地守望你归来的气息 / 听风传来四季轮回的信息

站在雨后的月光下等你 /  等你在一个雨后的月光之下

那些夜暮霓裳 / 那些梦境悠然

那些烟雨流光 / 那时星光灿烂

依然绽放出你曾经的美丽 / 依然存放着你从前的温存

你若来 / 她总就会再一次在此时此刻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 她依旧地与你相约在夏


 

 

 

站在秋雨里 等你 (拓展诗) 原创【水墨凝烟】  雅和: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紫嫣模版   谢谢光临 

.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