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华夏同题)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2016-05-20 00:11:56|  分类: 欧阳欣悦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作者:欧阳欣悦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单篇文编辑用模板及图片1(图片制作:蓝天一鸽) - 踔风 - 踔风



在那   银色的月光下

我忽然间 想起了一位 

了不起的  中国著名女画家

  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理事

深圳春潮书画院副院长等头衔的

杨砚芬老师的名字


曾记得 春节前后的一次偶遇

我们 相遇在网易的博客的家园

也许 只是出于礼貌的拜访

也许 只是好奇的从朋友那里

知道了她的名字

于是  我们就结下了缘分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真情本无语  尽在不言中

相逢是首歌  相识是份缘

于是 我们都记下了对方的姓名

回首 阚星辰  瞩目望星空

一份 友情   一份爱 

来来去去 记心中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单篇文编辑用模板及图片1(图片制作:蓝天一鸽) - 踔风 - 踔风

走过夏季的河畔

微笑着 将 夜空仰望

30米长卷的《汴河神往图》呀

你就是高高地挂在 我眼前的

民族精神 宏伟巨制的美丽画卷

你就是巧夺天空的灵魂大师

塑造的 最精致 最美的雕塑


历经了 十年的精心创作

也不知道 有多少不眠的夜晚

你始终如一地 忘记了自我

无怨无悔地 加班加点地泼墨书豪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一份喜悦

让人们一起跟着你欣赏 宏伟的画面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想你的时候 ,我会再次走进你的家园

一次次地来欣赏 你的每一副多彩的画面

你想我的时候 我就会听见 

你画中的小鸟 正唱着歌向我飞来

你画的鱼儿 它们在水中嬉戏跳跃

你画的栩栩如生的人物 

就像是成千上万个活生生的生命再次重现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谁说女子不如男?

我说你 才是

当今的巾帼不让须眉

画画是你的梦想

她与你骨肉相连

画家的梦想跌跌撞撞伴随着你

走过了几十个春冬秋夏

那迷人的丹青已渗入肌体

融入血液 也成就了你童年时的梦想

生命在于运动

画笔 是您坚强的生命之树

他陪着你 一起走向辉煌的彼岸

无悔的青春 在你的画卷中

生根 开花 结果

美丽的花花草草 祖国的山山水水

都在您的画笔下 塑造出璀璨的乐章


 

走过寂寞的河畔

留恋在 银色的月光之下

我要请风为你 轻声地吟唱

我要为你抒写深情地诗行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单篇文编辑用模板及图片1(图片制作:蓝天一鸽) - 踔风 - 踔风


 


收藏的音乐链接地址:http://www.huain.com/music/dongxiao/2014/0315/24654.shtml

在那银色的月光下 (诗歌)原创赠著名画家杨砚芬老师。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蓝色背景编辑模板) - 踔风 - 踔风

     飘然~若语边框/模板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