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发表在合集书上的作品和时间目录(2)  

2015-07-29 13:18:29|  分类: 新书备忘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多首诗歌:入选《九诗人诗选》第六集,被入选的作品有:1,《滴血的康乃馨》2,《水中漂泊的睡莲.》3,《小草之歌》4,《花儿在开心的歌唱》5,《十月随想》6,《我的情殇你的迷茫》7,《收藏你的一份真情的祝福》8 ,《海浪之歌》9 ,《相思为你》10,《草原有何白云的情谊》 11,《我深情地呼唤您的名字》12,《我多想》13,《守候此生不变的缘分》14,《等待你我生命中的希望》

15,《寻找心路上拥有的早春》。《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合集,2010年3月第一版。

 

(2)诗歌:1,《山菊花》2,《石磨与青稞》3,《两只蜗牛》4,《乡音》5,《乡恋》6,《乡愁》7,《痕迹》8,《乡情》9,《森林中的小路》入选《明月中的天空》合集。中国戏剧出版社2010年12月第一版。

 

(3)诗歌:1,《穿越夜的迷茫》,2,《乡村的小河》,3,《让雨梦远离今年的秋天》,4,《挂在天际上的伞》,5,《星语中的霞光和河流》6,《哭泣而又坚强的石子》录选在精装版合集《中国当代诗人词家代表在大观》第四卷一书。中国文联出版社。2012年1月第一版。

(4)诗歌:《春天的颂歌》、《星雨中的霞光和河流》发表在《当代作家》第1期32页。《人民文学出版社。2012年5月第一版。

(5)诗歌:《山菊花》,《石磨与青稞》、《两只蜗牛》、《乡音》、《相恋》、《乡愁》、《痕迹》、《乡情》、《森林中的小路》选录在《明月的天空》中国戏剧出版社的合集。1010年12月第一版

(6)散文《无尽的思念》、《挥不去的思念》。诗歌:《春天的呼唤》选录在《当代作家诗人风。采录》合集。人民文学出版社。2012.年10月第一版。

(7)散文诗《雪花落地的声音》、《秋季的情思》选录在《新世纪崋文作家文集》合集。中国文联出版社。2013年5月第一版。并担任此书的编委工作。

(8)小说:《崔云嫂学字》选录在《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2013年卷)合集。中国文联出版社。2013年8月第一版。

(9)散文:《六月的乡野》选录在《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2013年卷)合集。中国文联出版社。2013年8月第一版。

(10)散文诗:《寻觅蝶飞燕舞的季节》、《冬天的情愫》、选录在当代中国诗与文* 魅力中国书与画《文笔精华》合集。白山出版社。2014年8月第一版。

(11)诗歌:《亦如秋梦扇舞秋魂》、选录在当代中国诗与文* 魅力中国书与画《文笔精华》合集。白山出版社。2014年8月第一版。并担任此书的编委工作。

(12)诗歌:《在秋天的阳光下,聆听风的歌声》

(13)散文诗:《闲情逸韵雪花落》在中华散文网举办的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征文活动中发表并获得一等奖去钓鱼台国宾馆接收专家颁奖。

(14)

(15)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