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伤心的秋季 (诗歌)原创(华夏同题)  

2015-01-29 14:04:48|  分类: 欧阳欣悦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伤心的秋季

作者:欧阳欣悦


——写给即将丢失的博客。

呼吁社会多关注关注我们这些孤独的老人!



突然间出现 你的状况

真使我 倍感无助和失望

过去我 爱念你是

那么地无怨无悔

你爱是 朝朝暮暮


可是眼前的情况

真叫我 无法接受

我 即将 失去的家园呀

不知道是 什么原因

就这样 存封了心的海岸


多少年了过去了

 我一直在这里

将你 当成自己的家

多少个 没天没地的夜晚

我一直坚守 爱着的情感


告诉我 呀 你告诉我

我究竟  错在了哪儿

为什么  你要这般

模棱两可 叫我不知所措


一个劲地 守着你呀

就当是我生命的追求

就当是 我不离不弃的

  和希望的寄托


九年的  风风雨雨

九年的 分分秒秒

我一直在 这 痴痴守候

我一直在 这 奋笔疾书

勤勤恳恳 地 追逐儿时的梦想


突然间 你出现了 闪失

可是 我真的 不知道

怎么样的 才能够把你

来 拯救 拯救 出苦海


生活呀 你怎么这样的艰难

我的博客家园呀

你是不是 即将失业

而又“封闭”我的精神的家园


伤心的秋天 伤心的秋季

我又一次 没有了家园

本想与你 共创未来

然后 一天天的去

 打发 明天的时光


而你 却 与我 恋恋不舍般

即将分离 

分离苦呀 分离的痛

假如 能有一次重生

我想我 绝对不会

将你来   放弃 而不顾


离开 你   本不是你的错

可也不是  我的错

这一辈子 最痛苦的抉择

却是我  无能为力 

将你留着我心里

但是 我却幻想着

能把你 深情地挽留下来


给我一个 明明白白的答复

我的 家园 何时何地 

才能够将它 来拥有

今年的秋天 你真有点过


难道你  真的是不知道 

我为你  几乎  付出 

生命的全部 

还有 所有的空隙


爱上你 难道是我的错

就算你 就是我的毒 我的痛

只要你 还是我的天地

我心灵的精神家园

我 依然 会 爱你 不悔

义无反顾地 为你

倾心 倾诉 爱和思念


伤心的城市 伤心的眼泪

请你 不要这么早

就   尘埃落定

为了你 不知道 有多少人

为你 付出 太多的光阴

太多的美好时光


静静的心灵港湾

人们的心灵家园

需要大家来维护

拯救我们的心灵呀

拯救我们应该拥有的家园


让我们一起来呼吁

呼吁全社会 都来

将我们这群老人孤独的 

心灵家园 来关注关注 






(特此感谢:此版模制作者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