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夜幕下,我为你等待 (诗歌)原创 (华夏同题)赠:执行总裁天高云淡生日快乐!  

2014-07-19 08:45:02|  分类: 同题征文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幕下,我为你等待 (诗歌)原创 赠:执行总裁天高云淡生日快乐!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夜幕下,我为你等待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赠:执行总裁天高云淡芳辰快乐!

 

夜幕下 ,我为你等待

等待你的倩影出现

星光告别了阳光

影藏在那 清凉的天外

 

路边旁 闪烁的灯光

隐约地告诉我 告诉我

夜海 已悄悄地向你我走来

也许 只为了一个约定

也许 只为了一个许诺

相逢的日子 我们只是在

隔屏的咫尺的世界里面

可是 我们的心儿

却很久地连在了一起

 

记忆的阀门 打开了我的思绪

我在脑海里 一遍遍地将你想起

小小的博客家园里

 有你常留的小巧的脚印

大家庭众多的圈子里面

有你辛勤播下的热血和汗水

一个博 一个圈 一群人

都是你的牵挂 和牵挂你的友人

 

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心里 就有了一个

 就有了一个 美丽漂亮的你

就有了一个 多彩多艺博学群书的你

 

每当我欣赏起这首《等待》的歌曲

我的心儿 就想自己长出一对翅膀

飞过 千山万水 飞到 你的身边

星雨之中 有一朵朵美丽的花儿

每天 都在开心的为你盛开

盛夏的阳光下面 花儿幸福的为欢笑

 

每每我 看着临窗的月光

我只觉得 我是在为你等待

你的芳辰喜庆的日子里面

我只能在心底里 为你捎去

捎去我 远方的祈祷和祝福

三天前的生日 你也许收到

很多的庆贺和祝福 可是我

却不能 按时地为你送来贺卡

天高云淡的日子里 你早就

装在了 装在了我的心底里面

工作的繁忙 晚上的加班

我只能 借着今夜的月光

为你送上迟到的心语和祝福

 

收下吧 收下吧 一点点的心意

只有你我心底里面明白

你的心里面 有一个我呀

我的心里面 也有个日思夜想的你

 

生日的花海 在为你欢笑

香甜的蛋糕 带着我的一点点心意

今夜 你也许忘记了我的所在

可你的名字 时刻镌刻在我的心海

我只愿你 每天 笑口常开

我只愿 你每分每秒 开心无比

 

【原创祝福】七律·共婵娟 - 夜郎泉韵(荷枕) - 夜郎泉韵2

2012年11月7日 - 夜郎泉韵 - 夜郎泉韵

  

 

 

 

【分割线素材:花朵系列之七】 - 天马行空 - 天马行空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