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转载】那些爱,在时光中安然无恙!【情感博文】  

2014-06-12 08:13:59|  分类: 引用的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lxtjjldj 的博客

   ylxtjjldj 的博客

   ylxtjjldj 的博客

   ylxtjjldj 的博客

  ylxtjjldj 的博客

那些爱,在时光中安然无恙
那些爱,在时光中安然无恙!【情感博文】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飞雪为谁漫舞?一片一片,跌碎了谁的思念?行走在流年最深处,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一声问候,融化整夜寂寞。蓦然回首的悸动,倾泻不能收。一句承诺,温暖心中寒冬。有一些失控,始终不能停止感动。有一点冲动,是最真情的流露。

    当眼泪变成海水,问世间万物,谁能改变?怀拥倾城月光,等待一个永远 一声叮咛,瞬间心海澎湃。文字的温度,流泪的幸福。沧海桑田,风雨无悔。跌撞的流年,剪辑时光的片段,悄然收藏一缕缕温暖。 千帆过尽,心如旧。

    绵延不断的挂牵,从未改变。不曾走远,不会走远,不能走远。我用文字寻找那已失落的世界,爱你如朝拜的神圣,不因岁月无情,至始所终。这一生,我只为你执着...... 

    尽揽一城萧索,悄然走过心灵的寒冬。声声叮咛,句句嘱托,让距离不再是距离,让心灵贴得更近。我的心就在你的心里,你的目光就在我的目光里。体味灵魂的浓度,无欲,无求,无念,无我,物我两忘,相望不相忘。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一首百年音响,星海融汇。待到山花烂漫时,心绘万象,璀璨绽放一城繁华。

    当黑暗慢慢笼罩,心灵模糊了视线。仰望夜空,月光洒满了无语的念。淡淡星光,悠悠感伤,难舍难放。此刻我已陷入,深深恍惚。当泪水慢慢把感动绽成微笑的脸,原来是沉淀,让爱蔓延。这个冬天,有些特别,那些时光的记忆,能否一直停留,用生命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答案。点一盏心灯,思一段情,守一份暖,等一丝希望。

    穿越时空的思念,纠结了谁的心?当所有的结局都已经写好,跌撞的岁月,乱了谁的流年?乱了谁的浮生?沉重的命运,无语寄寒风。爱,不是怜悯,远离同情,而是心灵的碰撞与交融。你懂也好,不懂更好。生命它不长,我不用它来悲伤。剪辑时光的片段,静静品尝生命的滋味,我依然没有改变初衷。不悲,不喜,来去,从容......

    厌倦了面对重覆的生活,昨夜的梦困扰依旧。那么期待,却无法捉摸,依然是个模糊的轮廓。记忆的淡香,早已变成涩涩的酸楚。悠悠感伤,难舍难留。忘不了的一幕一幕,却留不住往昔的温度。相约如梦,誓言随风。年华似水,爱情如冰。一切终将消融,被红尘覆盖,为时光剪裁。在红尘不醒的归途,醉一程繁芜... ...

    在每个晚上,低头怀想,起伏的时光。每一次无眠,你都浮现,我的惆怅喜悦随著你起伏盘旋。发梢散落的依旧是沉浮的思念。执着守望,从日升持续到月落,风雨后依然没变。幸福在一线之间,有苦涩才有甘甜。被生活牵引的目光,又一次在这里重逢。真实与幻觉,已无分别。一心一意,将成为生命最深处的感动... ...

    冬日的城市,点点孤寂。在孤寂尽头,诞生了自由。转身才明白,该把幸福,找回来,而不是各自缅怀。假如爱有天意,这是否是上天蓄意安排,不再不停的用文字来祭奠我已然辜负的时光。动车,生动了心底的等待。思念,在心底静静蔓延。认识你是个意外,让我每一天都过得精彩,突如其来的爱,让幸福无所不在 风中的剪影,更像一个幻境。天边的海,流淌一湾情思。

    走过了风雪,感动才如此深刻。我不知所措,你的目光时时温暖着我。我守候着,此时彼刻。未来的路不再寂寞,信念凝结永不褪色。真爱从来不需要假设,很透彻。每天重复着同样的想念,为你采下一段幸福时光,把快乐放在你的心房,让美丽的往事一起分享。

    每一天,刻着沉重的思念,说再见。想念在心中收藏,点点滴滴那段时光。生命里,仍坚守不变这份情。梦里流年,始终无法挣脱命运的桎梏。笔下流淌的文字,灼伤了自己的心。浮华总会苍桑,些许落寞,无法释怀,无处躲藏。倾城,倾心。遥想着,依旧彻夜难眠。甘愿在一个梦里,长眠不醒,荒芜了现在。宁愿在一杯咖啡里,研磨着一生的时光......

    笔尖流淌的流年,淋湿了自己的心。写尽一个人的孤独,却走不出心里的落寞。 甘愿在一个梦里,失心,失忆,失语。用一颗心,隽刻一份情。心中的涟漪,终会散去。不颓唐,不枉求。聪明看世情,糊涂一颗心。挥去眼中所有的乌云,享受随时,随地,随心的温暖。在生命的舞台上,驱动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想...

    流光逝水,挽不住岁月脚步匆匆。若距离远了,该不该疏远,会不会遗忘?心,在红尘中起起落落。拥有着,却每时每刻失去着。爱亦难别亦难忘记太难,回忆总在夜里放肆纠缠。一路的风雨依然还想起,当缘起和缘灭,所有的过去,要如何重写。独自在陌生的世界,路过幸福,路过生命中漫无止境的寒冷和孤独...

    时光飞逝,转眼又一年。犹记旧年,曾经的繁华。流连在陌生的城市,寻找一切有关你的记忆。一片一片的思量,漫无边际,离不开,忘不了。 花凋散,容颜瘦,一世轮回几世情。且看人海茫茫,蓦然间,已隔几重天。爱到尽头,覆水难收。记忆是阵阵花香,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零落的心事,却只是流年里的一抹嫣红!

    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每次邂逅,是否都是命运的安排?有一些心动,有一些冲动。风风雨雨,摇曳成了诗句。牵着手,看世界流转。时光渐远,始终紧握那丢不掉的缘。你的眼神有我在等的温度,让时间去证明这注定的幸福。这一生的坚定,是命中注定。让每一个瞬间停留,有暖风在心中,何惧寒冬,挽着你去下一段路,你的右手,旁边就是我的左手,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难以言喻的爱,仿佛无从避免的意外。流逝匆匆岁月,幻变不息,悲欢交织,谁是谁一生所爱?不喜隐藏,从不装饰。串串心事千千结,独上高楼,牵挂渐浓渐无言。城市灯火渐熄,心始终在陪伴。外面风风雨雨,再不用了解。不断的重现感动画面,你是我所有幸福的理由。让爱穿越这无限的世界,开放在温暖季节。

    前世的约定,今生的期许。这一生,我只为你执着。不管他喜还是悲,苦还是甜,对还是错。心相许,遥相望,相见欢,喜怒哀乐与你共分享。 你的声音,穿越了世界,融化了世间的落寞。相逢是缘,你和我,不常联络,也没有,彼此要求,甚至没有交集......

    从开始到最终,这份情感没变过。没有谁,能够取代这默契。习惯对你说感动,需要时你在我左右,与我共风雨。两颗心活得自由,不担忧时空。有暖风在心中,何惧寒冬。不必说,什么是拥有,你给的我都懂。爱不休,让期望的手,从不落空。梦里,呵护纯真的执着。我的脆弱,只在你面前解脱,而你总是帮助我,走出沉沦和迷惑。像镜子,清楚照出真实的自我。

    最好最坏的结果,你都无悔无怨张开双手。完完全全的接受,并不完美的我。最好的未来,就是与你一起分享......

那些爱,在时光中安然无恙!那些爱,在时光中安然无恙!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