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莫失莫忘华夏文学同题)今夜,我去你的梦里躲藏 原创 (中英文对比阅读)  

2014-04-19 08:50:04|  分类: 欧阳欣悦(中英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我去你的梦里躲藏 (诗歌)原创 (中英文对比阅读)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今夜,让我去你梦里躲藏!

Tonight, let me go to your dream!

            ——妈妈呀,妈妈,这是我在您的家乡,为您送来的歌谣。

子夜里,我难以入眠,我难以入睡。我忘记不了您活着时的慈祥的模样。

 

----------题记

"Mom, mom, this is I am in your hometown, sent you song.

In the midnight, I can't sleep, I couldn't sleep.

I can not forget you live the kind.

--------Preface

作者:欧阳欣悦

Author: Ouyang Xinyue


非要走到被老百姓捅死这一步才解恨不可吗?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冬天里 怕冷的心灵

Cold heart in winter

好想 轻轻的盖上一床

To cover with a bed gently

白雪般一样厚重的棉被

Like a thick blanket of snow

我的心中 我的心里面

My heart my heart

好似缺少着 太多的温暖的热度

Like the lack of too many warm heat

冰就是这么的 刺骨的寒冷

The ice is so bitter cold

 

 

思念是 镶嵌在天空上的星星

Missing is embedded in the stars in the sky

孤寂的夜晚 我好想看到

Lonely night I wanna see

夏天里 挂满天空上面的彩虹

The sky rainbow hung in the summer

那条彩虹 就亦如是一座

The rainbow is like a

链接你我之间 心灵的桥梁

The link between you and me heart Bridge

想你 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野百合开放的春天里 我在

Wild lily open in spring I in

无数的星斗中把你痴情地寻找

Countless stars in your love for

 

 

去年的冬天 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寒冷

Last winter is especially cold

心灵的孤寂 没有了寄托

The lonely soul no sustenance

我那时候 真的 真的好想去

At that time I really really want

好想去 到你的梦里面躲藏

I want to go to your dream

今夜 我把思念你的歌谣

Tonight I think you song

又唱了 一遍又一遍

And sing it again and again

妈妈呀 妈妈 你是我一辈子

Mother mother, you are my life

永久的思念 你如美丽的彩虹

Permanent miss you as a beautiful rainbow

时常的跨越到 我的思念你的心海

Often leap to my missing your heart

 

 

爱念 爱到千年不变的情怀

Love love to the Millennium unchanged feelings

此生 我只愿 我只愿

I only wish I wish

我们还能够再一次相见

We can meet again

爱你 爱你 我的心儿永不变

Love you love you my heart will never change

永远的膜拜 最爱到永远

Always worship the love forever

今夜 我只想 我只想

Tonight I want to I want to

将我自己全心地躲藏在你的里梦

I myself will be dedicated to hide in your dreams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