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梦中的诗行——云中的你(诗歌)原创  

2014-12-03 19:35:43|  分类: 欧阳欣悦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我的诗中,更在我的梦里!


梦中的诗行——云中的你


作者:欧阳欣悦


你在我的诗中,更在我的梦里!【情感博文】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信守当初  不悔的承若

于是我  坚信

梦中的诗行——云中有你

虽然说 你已经 去了天国

可是 你却 

不会   忘记了   我们


有一份爱 叫着 “真情实感”

有一份念  叫着 终身不悔

转眼 冬天 就要来临

你那边冷吗?


天堂里的妈妈呀

我在 秋天的路口徘徊不定

我在 冬天的站台 

痴痴地 把你 守候


今年的冬天 也许

会来的早些

也许 会推迟你 轮回的归期

妈妈,梦中的妈妈

我正在 为你 写诗

 

妈妈呀,妈妈 

亲爱的妈妈

如果 没有你的支持

我也许就不会坚持到今天


妈妈呀,妈妈

我不会忘记  你在医院病床

时 战胜病魔 坚强不屈地模样

我不会忘记 那时你就

那么地鼓励我继续地写作


岁月匆匆流逝

你走的是   那么的匆忙

一句 交代的话 

都没来得及留给我们

来不及说一声

我爱你呀 你爱我

生活 有时就是这么的残酷

但是 我从你身上 

学会了 自尊 自爱 和坚强


细想起 你离开的日子

真的是 与世隔绝

孤独的时候 我以写诗为乐

烦恼的时候 我以写诗解愁

忧伤的时候 我以写诗为泪

开心的时候 去以写诗为福


妈妈呀,妈妈

亲爱的妈妈

我的诗行里 有想念你的梦

也有 相思的情怀

妈妈呀,妈妈

亲爱的妈妈

我的梦里 有赞美你的诗行

也有你   思念我们的  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