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你是我回味久长而又向往乐园 (诗歌)原创 热烈祝贺《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圈子五周年生日。  

2013-10-16 21:46:54|  分类: 中国歆怡书苑五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的品味决定男人的人生 - 实话实说 - 实话实说女人的品味决定男人的人生 - 实话实说 - 实话实说

(一)


你是我回味久长而又向往的乐园

  作者: 高山流水only

编辑整理 :欧阳欣悦



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

是中国网络文学

一对清晰的

不贪婪地看

看世界的眼睛


忽然大红大紫的

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

承蒙博友们

太多的眷顾

唯有感激

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

这五年的不变的优雅

像水一样慢慢地流动

每个瞬间

每段文字

都记忆深刻

枕在心灵


我所向往的

一直是细水长流的感情

好像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

缓缓地进入的精神佳酿


回味悠长

棒了


此祝贺:《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

五周年生日


(二)

你是我回味久长而又向往的乐园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 :欧阳欣悦

五个三百六十五天的光景

我每时每刻的把你们守候

五个三百六五天的分分秒秒

我来来往往地在你们的家园里

留下我 无数次地往返

留下我无数个来回的脚步


 星光之下 灯光之旁

迎面隔着屏幕向往

冬去秋来 四季转换

我们的友情根深蒂固的不变


不为了奉承 和崇拜

只为了 念想和情爱

不为了贪取荣华富贵

只为了 一个共同的诗意情怀

相聚在心仪的歆怡书苑

相聚在春光明媚的春季

文字可以沟

我们之间的情感

诗词可以表白

我们对新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一门心思的来 爱念文字

专心致志地去 实现理想

诗意的远途上 有你我

永远不变的痴迷和狂想


你有一个童年时候的愿望

他们有很多成年后的梦想

广阔的大地上 我们不停歇的追求

一起不断进取 开拓未来的文字净土


来到我们温馨的乐园

我们畅怀歌唱

歌唱春天 花香飘香

歌唱夏季 火热的骄阳

歌唱秋天 人们收获的季节

歌唱冬天北国风光



相聚 相聚在心仪的书苑

温馨的家园 呀 你是我们

我们真诚交友的快乐茶苑  你是

我们回味久长而又向往的乐园



特此感谢:此版模制作者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