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朦胧中遇见了冬天的雪 (诗歌)原创  

2013-09-13 21:18:54|  分类: 欧阳欣悦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故事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朦胧中遇见了冬天的雪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许多天的工作劳累

让我倍感身体的疲惫

于是 梦语连连 甚至不知道

自己是在梦里面 喃喃呓语

也许 年纪大了 力不从心

也许 力不从心  工作量加大了时间

我和同事们 都感觉到 人累心累

 

夜晚 梦语不断 幻觉重重

   猛然间 梦见了 冬天 的白雪

这场雪 真的好大 盖遍了万山遍野

盖遍了 曾经火红的秋季

 

记忆里 大地白了 河流白了

就连那 刚离去了的夏季的踪影

也全都不见了 它们 曾经葱郁的踪迹

梦里的雪  好像 在继续地下

我的梦还在继续做着   静静的山野

也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

我在梦里 随心所欲般的 畅游着

我就这样 在梦里和白雪相遇了

 

梦幻里 我聆听着凄婉的歌曲《白狐》

山野之中 从前 真的有过

千年成精的白狐吗?传说中的她

很流连 人世间甜甜蜜蜜的生活

一段旷世的情缘  遗留千年

一个人和狐狸的故事 是否会 真的

感动过  爱听故事的你和我 ?

爱,也许就是这么简单

爱,也许就是那么藕断丝连

 

白雪 继续地 蔓延山野

山野里  曾经传说的野狐狸

 我却 没有见到 它们的踪迹

原野上 飘落着 一片片 柔美的白雪

是谁 在吟唱和 怅惋 雪后的

骇世缠绵的人与狐狸的情缘

天涯里 雪海茫茫 我在梦里

低声吟唱 雪花在半空中缓缓飞扬

 

 


 【  边框设计制作:梦回海边 

 

 

(特此感谢:次版模制作者:

朋友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