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听雨的声音,让你忘记疲惫 (诗歌)原创 祝贺:真真妹妹建博五周庆  

2013-07-07 23:25:09|  分类: 原创的生日祝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是谁~我已疯狂了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


 

听雨的声音,让你忘记疲惫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也许你 真的疲惫了

也许你 真的太辛苦

可是你 依然如故般

把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

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你的朋友们

你有 一个 真诚的 信念

就如 你的网名 一样的 真诚实在

真真 一个早就被博友们信赖的圈主

 

你的率真 你的直着

你的豪爽 你的热情

是朋友们 所敬佩的圈主

你朋友们信得过的又有

 爱心和 责任心的圈主

在你的周围 大家都把你

当做 知心大姐 或者热情小妹

在你管理的圈子里 你就如一个

事业心很强的 而且博学多彩的经营家

 

五年的经营 五年的耕耘

五年的创新 五年的拼搏

你拥有了许许多多的知心朋友

你也拥有了 属于你自己的

左一个右一个圈子的营地

学无止境 痴心不改

只要有你的圈子 就会有

拥护你的志趣相同的群体

 

四季轮回  圈里圈外的往返

五个三百六十五天的汗水浇灌

爱念和信念始终不改变   妹妹,

让姐姐 轻声的 叫一声你的名字

夏雨来了 妹妹你也该放轻松

聆听夏雨的声音 请妹妹忘记疲惫

生活是你自己的 你也需要快乐

圈子 是 属于 大家的

你 更要 爱惜 自己的身体

 

我借夏雨的声响 划过夜空

我请夏风的风向 为你送去祝福

爱无边 情依然存在

这份博客情怀 朋友们不会忘记

一年四季的登陆和键盘的敲击

记载着你为大伙辛勤点评的业绩

五年的流连忘返 问候和祝福

情系着 你和朋友们的那份真情和感悟

 

歇歇吧 我的真真 我的妹妹

你我 也许来去都匆匆

可是 我坚信 我们 会时常

记住 我们已过的 峥嵘岁月

爱绵绵 心有缘 情缘一年年

情有爱 春常在 相约一天天

虽然我们 相隔是 千山万水

可是 我们却觉得 心儿是这么近的靠拢

今夜无眠 今夜无眠 让我们记住今天

 

 

【真真创编】共赏红月——珍惜情谊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

 

欧阳欣悦:代表《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

中国散文家协会》、《中知交易》、

散文选刊》、《中国网络散文家协会》、《中国书画》、《相约一起看星星雨》、《中联文学》等圈子

全体管理人员还有圈友们祝贺真真圈主:博客越办越红火。

 

特此感谢:紫嫣模板 

  谢谢光临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31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