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永远的梦香,伴我去远方 (诗歌)原创  

2013-07-20 11:13:06|  分类: 欧阳欣悦(中英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orever the dream, accompanies me to go away

(图片/收藏/网络)

(pictures / collection / network)

作者:欧阳欣悦

Authors: Ouyang Xinyue

 

今夜 把我的 梦香

Tonight my dream

久久地收藏 于是

So long.

我当它 是我 记忆中

Me when it is my memory

永远 永远的梦香

Forever dream


 

模糊的 记忆里 我看见了

Vague memories I saw

遥远的故乡 遥远的山岗

The remote homeland distant hills

还有 四季风云变幻的模样

There are four amidst the winds of change.

以及 家乡日益变迁的形状

And home increasingly change shape

也许 这个梦 很长

Maybe this dream is long

也许 这个梦 很香

Maybe this dream is sweet

可是我 却 始终 始终地

But I still always

回味在 回味在 梦的香吻之中

Aftertaste aftertaste in the dream in the kiss.


 

The spring of my hometown spring is in the air.

故乡的夏天 绿荫成行

My hometown in summer shade

故乡的秋天 丰收景象

Hometown of autumn harvest scene

故乡的冬天 白雪茫茫

Hometown of winter snow

 

永远的梦 永远的梦乡

Dream always dreams

我 不想在 记忆中 醒忘

I don't want to wake you in the memory

故乡的相思树下 我打上了

Home of the acacia tree I made

一个 久久思念的 相思结扣

A long miss Acacia buckle

 

 

花飞花落 梦甜梦香

Flower flowers fly dream sweet dream

我 不会忘记 你对我的思念

I won't forget you miss me

你用你 四季的双手

You use your hands of the four seasons

在遥远的地方 把我来呼唤

In the distant place I call

花说它 飞了 只为了美好的季节

Take it to fly to a better season

我说我 走了 只为了一生的追求

I said I go only to the pursuit of life

哪怕 爱 还有一点点的含义

If love is a little bit meaning

我还会 留恋你 眷念你多情的四季

The four seasons I will miss you miss you love


 

自用写日志边框2 - 海阔天空 - 迎友松 祝五湖四海朋友 亲人们 吉祥如意Johan真诚欢迎您的光临留言自用写日志边框2 - 海阔天空 - 迎友松 祝五湖四海朋友 亲人们 吉祥如意

自用写日志边框2 - 海阔天空 - 迎友松 祝五湖四海朋友 亲人们 吉祥如意Johan真诚欢迎您的光临留言自用写日志边框2 - 海阔天空 - 迎友松 祝五湖四海朋友 亲人们 吉祥如意

自用写日志边框2 - 海阔天空 - 迎友松 祝五湖四海朋友 亲人们 吉祥如意Johan真诚欢迎您的光临留言自用写日志边框2 - 海阔天空 - 迎友松 祝五湖四海朋友 亲人们 吉祥如意


 

宝贝梦

宝贝梦

 

 

 

紫嫣模板   谢谢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