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我在五月的星河里把你守候 (诗歌)原创 (母亲同题征文)  

2013-05-11 11:42:06|  分类: <<怀念母亲>>专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五月的星河里把你守候 (诗歌)原创 (母亲同题征文)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我在五月的星河里把你守候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一簇簇精琢的蔷薇花

簇拥般地 爬到围墙外

抬头 窥探 子夜里的世界

还没有到月半的时刻  你们至于

这般 红杏般的 出墙看精彩

午夜里的天空 有什么好看

不就是 一天的星斗 和一个月亮

长膀子的藤树 也来拥挤时间的空隙

争着跟蔷薇 看稀奇 看星海

 

 

五月的白天  是花的海洋

五月的记忆里 我们是不是

也曾 留下过许多的忧伤

留下过 许多的心痛的印记

康乃馨花开的时节 我们不会忘记

伟大的母亲的名字 你我都想

把她怀揣在我们的梦里和心里

拥有了一位母亲 我们就拥有了完整的爱念

 

如果 你失去她  失去了妈妈

你就像 失去了  失去了一个世界

我 也许 没有你那么幸运

我 已经失去了亲爱的妈妈

可是 我不想再失去信念

今天是 康乃馨花开的时节

我好想 站在月光下面

我好想 变成美丽的蝴蝶

飞到 五月的星河岸边把您守候

 

带一束 淡淡的 黄菊花束

呼唤着月光 打开明亮的灯盏

归来归来吧 晨曦

归来归来吧 妈妈

我多想 转进你温柔馨香的怀抱

我多想 看见你 一梦如仙的 模样

我在 五月的星河里 等你

我在 星光闪闪的灯影下 盼你

 

又是 五月的花季 我怀揣着

怀揣着 对你的深深思念

 

看 月光 圆了有缘 而你我从此

再也不能 深情地 相拥相见

吻一抹 花香的味道 我心儿依旧疼痛

梦里的妈妈 慈祥的母亲

我只想 和你 在梦里面

再一次地 紧紧地 紧紧地与你相偎相拥

看着明亮的月亮 我心中再添惆怅

星河移栽在广袤的原野之上

您 依然在天堂的空间里 不能与我相望

 

饮一场苦苦的伤心雨 悲伤

喝一杯浓浓的苦咖啡 彷徨

昨夜的星辰里 是否有过

回归故里的信息和踪迹

今夜的子夜梦语之中 你我能否相遇

再摸一把泪滴 我难以擦干面颊上的泪

如果再有来生 我还想做你的儿女

长长的子夜 久久地思念 妈妈呀

妈妈  我在五月的星河边 等你 等你

 

蓝色的夜幕 闪烁的星空

我想 借你的舞台 疯狂地吟唱

初夏的 夜晚 海水你奏响

我要在 这里 为妈妈歌唱

蓝色的 海洋 火热的夜晚

让我尽情地为妈妈放声歌唱

爱的思念 诗的海洋里泪水流淌

再等多少年 我们才相聚

让我们的情爱 地久天长般的 收藏

 

 

 

 

竹边框 - 萍水相依 - lapxys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