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你是我春天里的牵挂 (诗歌)原创 (中国散文家协会)第七期半月精品同题  

2013-04-06 16:44:19|  分类: 中国散文家协会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春天里的牵挂  (诗歌)原创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你是我春天里的牵挂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青绿色的叶子 粉红色的花蕾

风雨里 你们 好像要 跟我说句话

春天来了 暖阳笑了

你们在水的中央 并蒂开放

 

雨儿 羞答答地下着

风儿 痴傻傻地吹着

期盼 柔情似水的春天

快给人们 带来 春光明媚和温暖

 

绿色的叶子 陪衬着 含笑花蕾

粉红的花朵 映衬着 山山水水

你们的美丽 你们的温馨

就是我春季里的思念和牵挂

 

捧一把雨水 轻柔着 我的心扉

理一头秀发 我回忆着 去年的春季

飞走的花蝴蝶 早就展开双翅

它们太多的故事 笑着 留在我的记忆里

 

飘渺的风 飞过天际

飘洒的蝶 只想着五彩缤纷夏季

风儿 依然 打湿了 花朵涩落落的外衣

 雨儿  照旧 清洗着 昨天灰尘尘的土地

 

你依然是    含苞欲放在春天里的花朵

它依然是   魂牵梦绕在春季里的春风

每一座群山   衬托着 你们的美丽

每一条小河 映照着 你们的风彩

 

 

抬头   微笑着 迎着风雨

低头 羞怯地 念着河水

热爱春天的 属愿和真情实感

亦如 你们美丽绽放的自然和美感

 

人也有思念 你也有牵挂

你们的牵挂 宛如挂在天上的明月

我也有牵挂 你也有思念     可这份

信念 却 沉沉地 定格在我们心里

 

 

00:38/03:42

素颜 - 许嵩半城烟沙 -

 

http://file.edmin.cn/2010/day_120414/20120414_545db14f9e47bca3bbd8bPBB72CqZg6m.swf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