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在你的歌声里流浪 (诗歌)原创(第二届《龙魂杯》全国网络文学征文 )  

2013-04-03 19:16:36|  分类: 同题征文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476,梨花院落夜幽静(原创) - 春风化雨 - 春风化雨的博客

 

在你的歌声里流浪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翻开 枫叶做成的书签

我把 思念 停在秋季

念秋的情结 化作飞歌

飘扬在 蔚蓝色的 天空

 

弹拨 温柔的琴音 流畅

流畅在 枫叶 飞舞的秋天

聆听 你唱的歌曲 歌声

歌声在 红雨的季节里 飞扬

 

听着你的歌声 看着风云飞过

我一个人 在你的歌声里流浪

你的歌声 你的倾诉 你的思念

在流云 清风中 布满天际

 

一辈子 一世情 一首歌 

 就是 那么的 唱也唱不完

你去了 楼市依在 但却空空

歌停了 轻音还在 眷念继续

 

 你相信 一世的情缘 不再重现

我相信 一生的追求 只需要步步耕耘

也许人去了 再也找不到活着的踪迹

云飞了 身后也找不到它们留下的飘远身影

 

祖国呀祖国 我亲爱的祖国

我在您 母亲的 歌声里流浪

锦绣江山 屹立地 挺拔在巍峨山岗

 一条巨龙 依然地 腾飞在洒满阳光的天空

 

 翻过 过去的 那一片书页

眼前是 冬去春来的 春天  

我依然痴念在 你的歌声中陶醉

我依然如梦般 缠绵在你的温柔琴音中畅想

 

在送去 春天的祝福和安慰之后

我把  夏梦之夜里的朝拜

化成 浓郁的夜露香吻 送给你祖国

送给你 我最最亲爱的祖国

 

我的心 在你的歌声里 流浪

我的爱 在你的心口上 静想

明天的 祖国的山山水水 依旧绚丽多彩  

 未来的  伟大的共和国春天 依然日新月异的辉煌

 

 

 

特此感谢:此版模制作者:佳人友情提供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