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速写您精彩的人生(欣悦心语)原创 热烈庆贺《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圈子四周年生日。  

2012-10-07 22:45:06|  分类: 原创的生日祝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山雪莲衷心的祝愿君子一言朋友建博四周年 - lceshanxnelian - 冰山雪莲的博客


 速写您精彩的人生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岁月年年,年年岁月。

花开花落,潮起潮落。

四年的光辉岁月。

就这样匆匆而过,

你和我,我和你,

在温馨的家园里,每天的漫步。

四年,一转眼的四年,

我们彼此拥有梦想,

拥有温馨,拥有闪光的时光。

 

 

【生日*素材】一组精美生日素材【一】 - 蝴蝶飞飞 - 蝴蝶飞飞博客

 

 你们是我的良师益友,

你们是我的亲爱的兄弟姐妹。

你们是我的知心朋友。

爱有心,情有缘,相约牵手到家园,

爱心同在一线牵。真爱永远一年年。

小小的家园,心灵的家园。

尽管人在天涯海角,

分布在万水千山之外,

可是,我们的心儿紧紧地相连。

 

 

风儿为你我传递情义,

月儿为你我护送问候。

阳光为我们提供清新的空气和温暖。

我们欢心的相聚在自己的家园里,

为诗而吟唱,为团结友爱的热土,

尽情狂想,尽情歌唱。

 

 

生日快乐

也许是天意的安排,

也许是有同一个志向和意愿,

我们微笑的走进我们拥有的

《中国歆怡文学诗歌书苑》圈子的大家庭里面。 
相逢是首歌,情义真无价。

不管你何时何地来这里,

我们都会彼此在这里把你一天天的等候。

是文字和志向让我们

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

相互吸引,相互用心灵沟通

我们的情感,

我们的心灵。

四周年圈庆即将来临,

欢喜的日子就在眼前。

 

 

 

(2008年11月20日到2012年11月20日)

这个值得纪念的四年日子里,我们彼此思念,我们

相互祝福问候。再有一个月多月,这个喜庆的日子

就要来临了。我想您不会忘记这个喜庆的日子。

亲爱的朋友们,请您不要忘记这个相聚首的日子。

我在这里等着你们来一起放歌,

一起跳舞。一起为爱歌狂。

  亲爱的兄弟姐妹,赶快地拿起您的笔,

抒写您的真情感,速写您精彩的人生和您美丽的诗行。

 

 

一幅多彩的图画,能秀美华夏的江山;

一首多情的山歌,能唱出最美天籁之音。

我在这里等着您的到来。

四季花开,年年春华怒放。

每年的周庆的日子里,有你有我也有他。

红红的苹果熟了,甜甜的葡萄甜了,

都在这里等着你们来品尝。

我和你们一起来把欢庆的,

喜悦的,幸福的日子一天天的守望。

 

 

广袤的黄土地上,

有我们的深情的眷念,

有我们思念的多情话语。

您的智慧,您的才华,

您的灵感和思绪,

在2012年的秋天里畅想,

在秋天里长出会飞的翅膀,

一束花  代表着一个朋友的心愿,

一个微笑 代表着一个人的好心情。

 

吉祥的仙鹤带着你们

飞到圈子的四周年的庆典礼堂,

凤凰花幸福的开在每个朋友的心田。

和平的鸽子就是你我的使者

为我们传递快乐的捷报,

我们穿越人海相约一起欢天喜地。

欢欣鼓舞 真情无限 请秋风

陪伴我们一起奏响一首首多情的乐章。 

我给你们送去温馨的祝福和吉祥。

 

冰山雪莲衷心的祝愿君子一言朋友建博四周年 - lceshanxnelian - 冰山雪莲的博客

 

(特此感谢:此版模制作者朋友的友情提供。)

 


 

    。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