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潇潇洒洒梦一场 (诗歌)原创 (【《书香四溢》同题邀文:“织梦”】)  

2012-09-26 22:25:47|  分类: 原创的生日祝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潇潇洒洒梦一场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和照片:欧阳欣悦)

 

迷茫之中   我 忽然感悟到自己

在朦胧的梦幻里

潇潇洒洒的 走了一会

千年之梦 柔美之梦

这个梦就如我自己编织的情网

纠纠缠缠 牵扯不断

 

星光 在夜空上眨着眼睛

月亮   圆圆的挂在天上

我在静静地 听花开的声音

我在闻那花开 飘香的味道

 

三个月前 我忽然萌发了

拍个自己写真的设想

于是 在阿妹的提示下

去了一家 上海很有名气的影楼

 

古典的 传统的 时尚的

应有尽有 服装五颜六色

款式 花样 别出心裁

真叫人眼花缭乱 心花怒放

 

丢弃 以往的烦劳事事

抛开 满心的私心杂念

面对镜头 静听摄像师的指挥

 梳妆打扮 制定多种造型和服装款式

 微笑 摆酷  啼笑皆非

从大唐古装 到传统旗袍

从时尚摩登 再到千年轮回入梦

我就这么快的变成古代里的傻女人

 

 

捧一把故乡的热土

紧紧地捂在自己的胸口

故乡的土地 就这样把我来滋养

躺在你母亲的胸怀里

我一次次 把思念故乡的情网编织

月亮还是这样的圆月

繁星还是这样的明亮

一颗颗飞泻的流星在夜空里展望

 

千年轮回的旧梦里

我就是这个丑丑的模样

满天的星光 陪伴我编织

布满天际的灯星和兴旺

我在梦里潇潇洒洒走着

星光点燃我生命的希望  我还要

重新编织起那 五彩斑斓的云霞

我还要再次编织那灿烂夺目的霞光

 

 

 

(特此感谢此版模【边框制作者】:

郁朋友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