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只为了心中的思念 (诗歌)(原创) (赠心雨玫瑰/博客六周年)  

2012-12-01 21:51:24|  分类: 原创的生日祝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为了心中的思念  (诗歌)(原创) 赠心雨玫瑰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只为了心中的思念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闪烁的星辰 璀璨在挂在天上

我把心中的牵挂

所在自己的心头

遥寄一份浓浓的祝福

只为了心中的思念

天边有多远  我真的不知道

可思念 梦里的心雨玫瑰

却叫我无法收住这个念想

 

玫瑰呀玫瑰 星雨中的玫瑰

你是红色花朵 还是白色的花儿

这个问题 只有我一个人明白

我心中的心雨玫瑰

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风韵女士

诗词 评语 散文心语

她样样都能写能说

她是个难得的奇特美女人

 

相识几年 缘分来源于网易

平时只是在博客的圈子里

匆匆忙忙的一跃而过

只有节日的时候 我们

互相送问候的祝福和话语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你我只有一个目的 不辜负

朋友们的信任 为朋友们“做嫁衣”

 

文字是交流的工具

电脑是我们的伙伴

共同的梦 共同的志向

让梦想在勤奋中实现

玫瑰呀玫瑰 心雨玫瑰

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我?

可是我对你的思念 却是

那么的根深蒂固 那么急切

 

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们的心儿是不是已经走近?

探讨理想的未来的时候

你们是不是怀揣同一个梦想

真情是多么的重要

信任是力量的源泉

我们就这样在风风雨雨中

一天天一年年的走过来

 

仰望星空 我向着你住的方向招手

亲爱的妹妹呀 你可知道

我在心里把你一直思念

摇曳红尘中的风雨声

疾风般地带去了我对你的思念

一片丹心 一首牧歌  唱不完

我对你的一次次的思念   秋雨里

 我没迷失方向 可却找寻到你归宿的港湾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  我约

鸿雁为你送来秋天的问候

丹桂飘香的佳期里

我对你是深情难忘

爱在秋季萌发

姐妹的情义无价

入秋的季节 叶落枫红 我只想

为妹妹你送来早春的温暖

 

(特此感谢:此版模边框制作者: 

佳人朋友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