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三月桃花梦连连 (观图写诗)原创  

2012-12-01 21:49:46|  分类: 同题征文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海情韵】平谷文联《桃花恋》画册_恭迎诗友诗词配图(A) - 高山流水-姜景田 - 高山流水—姜景田

 三月桃花梦连连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一夜梦中花如海

三月桃花连连开

桃花花开 恋桃花

梦中香梦花中来

 

紫色的梦幻 紫色的梦境

呈现在金秋的夜晚

呈现在京城的郊外

呈现在你我喜欢的网海

 

忆梦连连 桃花满园

桃花的花香 镶满春天

我心萌动春天的涟漪

花的海洋 歌飞天外

 

一轮明月 挂在天际

幻影之中 花海满天

穿梭时光的隧道

我在花园中快乐跳跃

 

转眼   穿越过千山万水

瞬间 跨越过万条江河

你和我一起拥进盛开的桃花园

我和你一起去拥抱温暖的春天

 

 

  

 

 

 喜欢你就用,佳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