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欧阳欣悦的第一博

欧阳欣悦原创家园

 
 
 

日志

 
 
关于我

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江苏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多发于《当代作家》《中国作家网》等刊物。出版的专集有《诗海飞歌》和《渐去渐远的岁月》,2014年作品在第十二届“新世纪之声*美丽中国” 征文评中荣获诗歌银奖。2015年散文诗作品:荣获第二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此次有多个作品的在国内和网站上获奖。今年有20多首诗歌在《中国作家网》发表。目前担任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中华艺术》电子刊等网络编辑。笔名有:云雷、萧湘雪艳等。

紫藤下的明月 (散文诗)原创  

2011-06-05 10:18:17|  分类: 欧阳欣悦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志

紫藤下的明月 (散文诗)原创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博客紫藤下的明月 (散文诗)原创 - 欧阳欣悦 - 欧阳欣悦的博客

紫藤下的明月 (散文诗)

(图片/收藏/网络)

作者:欧阳欣悦

 

     打开一路漫溢花香的心路,她在你眼前,一直飘到你心灵的深处。夜幕之下,月光微暗,紫藤爬行地声音,一秒一秒地滚动着爬到了你的心底。

   人海茫茫,夜海茫茫,看着苍穹又少了几许闪亮地星光。刚才夜空里,一颗闪落的流星,变成了许许多多地金丝银线,变成了栩栩如生的花蝴蝶。空中飞舞,空中跌落。一转眼她就成了昙花一现。就好象要坠落到我的心海,坠落到我的如梦的幻觉里。

   夜是如此这般地黑暗,我是如此这般孤独,孤独的我真想对你说说我的心思。也许你不相信我对你的表白;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孤独。可是我还是想对你说说我的心境。

 

  看着你明月呀,我多想摘下你。摘下你,帮我消除心里的生活压力。帮助我躯干生活中的磨难。点燃我心中对未来幸福生活美好的希望。照亮我心中忧伤地心灵不再灰色,带我去跨越多难无阻地苦海。

 

 望着你明月呀,我多想捧着你。捧着你,夏日里,冷却我火急火燎地心脏,降温驱走我日聚以久的心魔。捧着你,冬日里,温暖我心如死水般地心房。

 

  穿越夜色的迷茫,我好象让紫藤变成千秋一样,带着我荡漾到天空中星海,荡漾到你月光地身边,听听风儿清唱,侃侃星语的犀利,瞧瞧你的花容月貌,还有你夜色中美丽地俊俏模样。

   夜深了,人们都要安静地休息。惟独你我,还在这静静地夜晚,你望着我,我望着你,互相把心思倾诉。梦的情愫,梦地寰宇,在宇宙里慢慢地夜游星空星海。你和我,却如此地用心语,来把紫藤的手臂轻柔地携挽。你想着我,我想着你,我们一起拉着紫藤的臂膀,每天每年都这样地面对。心心相应,思念如歌,爱你不够。久久地,久久地来欣赏每一个夜晚里的星光。

 

 

 (备注:特此:感谢:

此版模原创者的友情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